麦迪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麥迪科技首次公開發行A股上市儀式

視頻報道

上市風采

發行概況

公司介紹

    蘇州麥迪斯頓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誕生於中國醫療行業發生巨大變革和轉型的時期,肩負著改善和提升中國醫療資訊化整體水準的使命,是一家以提供臨床醫療管理資訊系統(CIS)系列應用軟體和臨床資訊化整體解決方案為核心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自成立以來,麥迪科技一直專注于醫療臨床資訊化領域,公司業務的核心價值在於幫助醫護人員有效控制醫療品質,規範和優化工作流程,減少或避免醫療差錯,改善醫患關係,提高工作效率,提升醫院科研、決策和管理的整體水準,實現智慧醫療,最終造福大眾。

    股票簡稱:麥迪科技,代碼:603990。

    公司使命:為客戶創造價值 為生命保駕護航

    公司價值觀:使命立業 創新超越

    公司願景:成為一傢具有卓越企業精神的可持續發展的醫療健康産業的領軍企業

    作為高新技術企業,麥迪科技順利通過ISO9001、 ISO27001體系認證;引進並應用CMMI管理模式,並承擔了國家“十二五”863課題——數字化醫療工程技術,“數字化手術室、院前急救、重症監護”的設計、開發和推廣。

公司産品

募投項目

    公司募集資金用於《數字化手術室整體解決方案技改項目》、《數字化病區整體解決方案技改項目》、《研發中心建設項目》和《臨床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建設項目》。公司將對數字化手術室、數字化病區整體解決方案進行技術升級和産品功能應用拓展;根據臨床資訊化區域化發展趨勢以及醫療大數據應用需求,進行臨床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的開發和建設,完善公司臨床醫療資訊系統解決方案,提升公司系統産品的應用價值;同時公司還將進行研發中心建設,提升研發實力。募投項目的實施將進一步強化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上交所移動App 隨時隨地掌握第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