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晟环保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榮晟環保首次公開發行A股上市儀式

視頻報道

上市風采

發行概況

公司介紹

    浙江榮晟環保紙業股份有限公司地處浙江平湖,主要從事各種中高檔包裝用再生環保紙的研發、生産和銷售,是集廢紙回收、熱電聯産、生態造紙、綠色包裝等産業鏈于一體的資源綜合利用企業。主要産品包括牛皮箱板紙和高強瓦楞原紙、瓦楞紙板、瓦楞紙箱和蒸汽,其中牛皮箱板紙和高強瓦楞原紙兩大類包裝紙為核心産品。

    公司重視新産品和新技術的自主研發能力,擁有專利36項,被授予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工業迴圈經濟示範企業、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嘉興市最具社會責任感環保企業等一系列稱號。公司將始終堅持以市場為導向,科技為先行,持續創新、強化管理,充分發揮自主研發,技術創新和産業鏈優勢,迴圈經濟、低碳發展,實現“塑百年榮晟、造一流企業”的宏偉藍圖。

公司産品

募投項目

    公司募集資金用於《年産20萬噸再生環保紙産品升級改造及中水回用項目》,本項目建成後將大幅提升公司高強瓦楞原紙的技術裝備水準和産能,提高公司再生環保紙的市場佔有率和盈利能力,促進公司持續穩定發展。

上交所移動App 隨時隨地掌握第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