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运电路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世運電路首次公開發行A股上市儀式

視頻報道

上市風采

發行概況

公司介紹

    廣東世運電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於1985年,是一家港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從專業生産單面板發展到雙面板、多層板的硬性線路板製造,産品廣泛應用到不同的領域---包括汽車、醫療、電腦周邊産品、工業、資訊、通訊和家電類産品。

    公司的工廠位於中國南部的鶴山市,每月總産量超過250,000平米,獲得了ISO9001, ISO14001, ISO13485, TS16949, UL, VDE和CQC認證,並且擁有超過3500名員工和一支優秀的工程技術人員隊伍。

公司産品

募投項目

    本次發行股票募集資金將用於“年産200萬平方米/年高密度互連積層板、精密多層線路板項目”和“補充3億元流動資金項目”,募投項目均緊密圍繞公司主營業務,有利於提高公司主營業務的競爭力和公司的盈利能力。本次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圍繞公司現有業務展開,關聯度較高。

上交所移動App 隨時隨地掌握第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