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啟用“主承銷商IPO業務文件上傳專欄”的通知

2018-09-07

各主承銷商:

  為進一步規範主承銷商新股發行及上市文件提交流程,自即日起,主承銷商可在發行完成後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官網—主承銷商IPO業務文件上傳專欄(以下簡稱上傳專欄)進行全套IPO電子文件的上傳,紙質文件仍需提交,原光碟提交的方式將不再使用。

  登錄地址:主承銷商可通過上海證券交易所官網—IPO資訊專區—主承銷商IPO業務文件上傳專欄進行登錄,或直接點擊連結https://ipo.sseinfo.com/sponsor/ekeylogin登錄。

  登錄方式:使用網下IPO申購平臺(主承銷商適用)的EKEY進行登錄。

  上傳內容:報證監會全套封卷稿、發行文件、上市文件(上市文件中上市協議無需上傳)三部分。

  具體操作請詳見附件《主承銷商IPO業務文件上傳專欄用戶使用手冊》。

  完成時點:該新股上市日前完成全部文件的上傳。

  同時,請各主承銷商通過上傳專欄將2017年至今已上市的新股,按照上傳內容的要求,進行補充上傳,並於上傳完成後告知發行上市中心對應初審人員,該工作須於今年底前完成,感謝大家配合。
 

  發行上市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七日
 

  附件:主承銷商IPO業務文件上傳專欄系統(主承銷商)使用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