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第三輪新股發行改革網下IPO全天候測試的通知

2015-12-17

各會員單位:

  為確保IPO重啟後新股發行改革順利開展,檢驗各方技術系統準備就緒情況,上海證券交易所(以下簡稱“上交所”)、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定於2015年12月21日至2015年12月31日組織市場在網下IPO全天候測試環境進行第三輪新股發行改革網下IPO專項業務測試。參加本次測試的單位包括:上交所、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各參測會員單位(具體會員名單參見附件1)。

  本次測試使用本所網下IPO系統的主機,各會員單位和其他市場參與主體通過https://124.74.242.88/ipo訪問。測試的主要內容為:初步詢價、配售對象的確認、定價申購、申報數據確認等功能(具體測試方案參見附件2)。

  本次測試重要,是最後一輪網下IPO全天候測試,請各參測單位根據本通知和相關技術文檔做好充分準備,落實專人負責測試工作,使測試達到預期效果。

  上海證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

  附件1:第三輪參測承銷商名單

  附件2:第三輪新股發行改革網下IPO全天候測試方案

  附錄一:上交所IPO網下申購平臺證書安裝與使用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