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展新股發行改革網上IPO專項業務測試(第三輪)的通知

2015-12-21

 上證函〔2015〕2560號

各會員單位、基金公司:
 

  為確保IPO重啟後新股發行改革順利開展,檢驗各方技術系統準備就緒情況,上海證券交易所(以下簡稱“本所”)和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定於2015年12月22-31日組織全市場在全天候測試環境進行新股發行改革網上IPO第三輪專項業務測試。

  此次測試旨在檢驗各單位技術系統準備就緒情況,主要內容包括新股首次發行流程中的賬戶權益、訂單申報、配號、中簽、結算處理和老股公開增發和可轉債發行(測試方案詳見附件)。測試中,本所使用全天候測試環境90(競價平臺),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使用全天候測試環境。

  請各參測單位根據本通知和相關技術文檔做好充分準備,落實專人負責測試工作,使測試達到預期效果。測試完成後,請及時在本所官方網站會員專區填寫測試情況反饋表。

  測試過程中如有問題,請撥打本所技術服務熱線:4009003600。
 

  附件:新股發行改革網上IPO專項業務測試方案(第三輪) 
 

  上海證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