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1月1日開展通關測試的通知

2015-12-28

上證函〔2015〕2623號 

各會員單位及相關市場參與者: 

  上海證券交易所(以下簡稱“本所”)和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國結算”)上海分公司定於2016年1月1日安排通關測試,請全體會員單位及相關市場參與者參加。測試內容包括新股發行改革網上IPO通關測試、指數熔斷通關測試、Fast行情提速全網測試及Show2003行情降速通關測試(具體方案詳見附件)。 

  本次測試旨在檢驗各方新股發行改革網上IPO技術系統的改造就緒情況、指數熔斷相關技術系統的改造就緒情況,以及本所FAST行情提速和Show2003行情降速對市場影響及市場處理行情文件相關係統的就緒情況。 

  通關測試系統交易日為2016年1月1日(週五),基礎數據為2015年12月31日閉市清算後數據。測試將模擬一個完整交易日的交易和結算。測試環境為競價交易平臺(00環境)、綜合業務平臺(01環境)、衍生品平臺(03環境)。測試期間,本所將通過單向衛星向市場發送行情,行情文件為mktdt00.txt、show2003.dbf、mktdt03.txt。 

  測試完成後,IPO發行改革、指數熔斷、Show2003降速相關變更將正式上線,並於2016年1月4日(2016年首個交易日)起正式生效。FAST行情的提速時間、提速頻率,將根據本所統一安排,另行向市場發佈通知。 

  請各參測單位根據本通知和相關技術文檔做好充分準備,落實專人負責測試工作,使測試達到預期效果。 

  特此通知。 

附件:1.1月1日新股發行改革網上IPO通關測試方案

      2.1月1日指數熔斷通關測試方案

      3.1月1日FAST提速全網測試及Show2003降速通關測試方案 

  上海證券交易所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