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發佈《上海市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網上發行實施細則(2023年修訂)》的通知

2023-02-17

上證發〔2023〕35號

各市場參與人:

  為了規範上海市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網上發行行為,根據《證券發行與承銷管理辦法》《上海證券交易所首次公開發行證券發行與承銷業務實施細則》等有關規定,上海證券交易所、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對《上海市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網上發行實施細則(2018年修訂)》進行了修訂,並形成《上海市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網上發行實施細則(2023年修訂)》(詳見附件),現予以發佈,並自發佈之日起施行。2018年6月15日發佈的《關於發佈〈上海市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網上發行實施細則(2018年修訂)〉的通知》(上證發〔2018〕40號)同時廢止。

  特此通知。
 

  附件:

  1.上海市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網上發行實施細則(2023年修訂)  

  2.《上海市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網上發行實施細則(2023年修訂)》起草説明

 

 

  上海證券交易所  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

  二〇二三年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