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井食品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

安井食品首次公開發行A股上市儀式

視頻報道

上市風采

發行概況

公司介紹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12月,註冊資本16203萬元,主要從事火鍋料製品(以速凍魚糜製品、速凍肉製品為主)和速凍面米製品的研發、生産和銷售。下轄子公司有:無錫安井食品行銷有限公司、無錫華順民生食品有限公司、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遼寧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香港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共計5大生産基地6個工廠。

    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公司形成了以華東地區為中心、輻射全國的行銷網路,集團公司2015年産量超過25萬噸、銷售收入超25億元,逐步成長為國內較具影響力和知名度的速凍食品生産企業。廈門總部佔地76畝,2015年納稅1.09億,平均每畝稅收達143萬元。

    安井堅持“傳承中華美食、傳遞健康快樂”的企業使命,“責任,正道,行動,共贏”的企業價值觀,“食以民為天”的經營理念及“馬上去做,用心去做”的企業作風,按照“火鍋料製品為主、面米製品為輔”的産品策略,不斷提高安井品牌美譽度,力求成為行業內産品品質好、競爭力強的企業。

公司産品

募投項目

    公司擬公開發行不超過5,401萬股人民幣普通股(A股),募集資金數額將根據詢價情況確定。本次發行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如未發生重大的不可預測的市場變化,將按輕重緩急順序投資以下項目:

單位:萬元

序號 項目名稱 項目總投資 擬以募集資金投入
1 泰州安井新建年産16萬噸速凍調製食品項目 53,398.18 52,708.51
2 無錫民生擴建年産4.5萬噸速凍調製食品項目 19,672.54 1,276.11
3 安井技術研發中心項目 2,802.09 -
合  計 75,872.81 53,984.62

    公司本次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均圍繞主營業務開展,旨在促進公司現有業務在深度和廣度上的全方位發展,進一步提高公司在速凍食品行業內的地位。通過泰州和無錫生産基地建設項目,可以解決目前産能不足的瓶頸,從而及時抓住行業快速發展的良好機遇,提高公司盈利能力;通過研發中心建設項目,豐富公司速凍産品品類,促進公司産品競爭力的提升,擴大市場佔有率,進一步提高和鞏固公司在速凍食品行業內的地位。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的實施將有利於公司的未來發展並對經營業績起到較大的促進作用。

上交所移動App 隨時隨地掌握第一手資訊